close

課表出來了 糟糟糟糟透了
還有暑輔只有四個禮拜 不然應該會瘋掉吧我們

課表按我(這樣看的到嗎?

請各位同學把眼光放到禮拜五  理化理化數學數學  光想就快累垮了(癱
不能因為是暑修就這樣亂排好不好!


還有阿暖 國一編班的名單出來了  趕快去找出死小鬼
果然很快呢 時間
青春正在殞落的感覺真不好  苦

我常以為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圓滿了 不過看來還是沒辦法
只能忍耐是吧  你這個  兲
之前的問卷 談到成熟 果然還差的遠

現在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天聊完之後
晚上馬上夢到我跟宜庭在學校討論這個話題 媽呀 也太神了吧
宜庭大神還會跟平常一樣回答我耶  真是謝謝妳
(雖然妳一定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XP

總覺得還有很多要習慣的地方

唉 昨天去了圖書館
竟然遇到美智 傻掉  整個傻掉了阿  
而且我就沒看到她 她竟然走過來跟我說
"你看到老師都不會問好的嗎?"
害我瞬間想到Lemon說她在他背後招手 還怪他死人不理她的經驗
真的是沒禮貌 .....給彼此一點尊重好不好

講完這句  我想到班長說的:學生自己太自大  以為老師不尊重他們  廢物一堆
這個問題真的有待討論   我對於導師的態度一直在變動 (笑

總之 國三了  不想惹麻煩  不必要的紛爭 不想去碰

這篇文章我打了好多天 時間都跳到飛掉了

最近我老想到 我為什麼會開始寫blog?
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無名看了一篇文章
那是個男人的遊記  嗯 滿滿的滿滿的  充滿了他的旅行
是一整篇滿的 現在想起來編排還真亂
不過那樣充實的生活  看了讓人跟著開心  我也想寫!  
我知道我還沒那個影響力  我在努力  

今天去學校返校打掃 學校變聰明了
叫志工社的一組一組盯著我們去掃  
高普考的人再沒水準一點  如果是考學測也就算了
在考高普考的人都不是小孩阿  便當吃不完不應該是直接倒在地上好嗎  
裝可愛喔?

聽說今天是什麼777幸運日  在我眼裡這是糟糕的一天
空英裡面最開始最簡單的句子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me? 
我不敢去聽解釋  原來沒辦法信任你想信任的人的感覺比不被信任還糟糕
一個勁的想哭

經典對白不是嗎?  我最怕的是 我相信的事情是錯的

文章前後情緒跳好大 原諒我
別被我感染了這種爛個性 

最近好多人跟我說  做自己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要怪跟我說這句話的你們
但 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很笨 要考慮太多事情


我也不想這樣  一直讓人跟我說沒關係



心情sad就是這樣


鄭秀文-如果我是你 

(老歌  剛剛想起來  
  真的沒什麼意思的  別猜疑  不過歌詞看看是好的  
  歌詞應該改成  每一次聽到這裡 會哭的

曲︰鄭貴昶
詞︰鄭貴昶

我盡了全力擁抱你  願意為愛退到忽略自已
以為你將我占為已有  也懷疑 也相信
我們的現在再加上過去  時間不夠你放心你自己
總是你跑了出去
製造了距離 讓我尋找你

如果我是你 代替你愛我到底
每一刻以自內心
當你回頭看我依然站在原地
(你能否付得起比我更多的勇氣)

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
可惜我不是你
每一次想到這裡會哭的
在心底了解了啊愛你 永遠不放棄

已走過太多的難題
並不是存心要求你   你清楚我受的傷害 

每一次想到這裡會哭的
在心底絕望了啊 可惜我不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