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fine thank you,and u ?

好像有一陣子沒寫 真是不好意思  

學校開始上課了 生活很規律 很好
換了一堆老師  真的是數學老師殺手  4個學期就用了4個
還有我不想再當小老師 所以ANDY我恨死你了 比陳幸妤恨趙玉柱還恨(笑
每天出門路上都沒人 用輕鬆愉快帶倦意(我喜歡這樣形容)的心情看阿姨煮豆漿
拿了豆漿  然後再用同一個步調進學校 開始每天充滿笑點和知性的知識之旅
難得有機會這樣 別這麼在意時間
有空不如我們來研究哪個哪個角度進教室頭腦會比較清醒好了

我發現星期三的課比星期五難過很多
現在美智的課感覺起來反而比較快 因為課文她都很輕盈的在那跳來跳去
今天她驕傲的把那些人的記過單讓班上傳閱  是滿新奇的阿
"從國一到國二 月考嚴重作弊"  被寫了這種東西  那張紙壓力一定很大
要摒除惡根又要要求人家不要公佈?  真的好愛面子
如果美智的面子是她的孩子 一定是個從小到大就被寵壞的嬌嬌女!

還有  我的位子被調了  失去了風景還有那一小格欄杆縫隙中的行人
倒是這次我沒問為什麼 感覺問了自己不會好過
現在只看的到樹跟樹  都看綠色的  眼睛沒什麼感覺就是
話說回來 瑞祥的松鼠咧  為什麼松鼠一隻都沒了?  
有人發現嗎  真的生態浩劫耶這世界

數學老師Ver5.0講話好快  我發現我跟不到她(累
而且她講到那個學生癲癇發作她把原子筆放在人家嘴巴裡面
結果筆被咬碎刺破嘴巴  流血
聽到這段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從頭到腳的不舒服
而且老師你一定在很多班都講過吧?  
上課停下來打哈哈是不錯 可是 .... 
我真的不懂老師你是用什麼心情.心態來詮釋你的寶貴經驗
整個頭腦很抵抗那個畫面  又是雞皮疙瘩  

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阿 要打預防針吧
那個時候大家還排隊進保建室  我記得我看到我前面的女生沒哭  
所以我也沒哭  我不覺得痛  只知道自己在打針
真的難過是我走出保健室那一秒突然整隻手臂麻掉  像被電到
如果我那個時候會用些比較好的字眼  印象深刻的我會寫的很貼切 可惜我不會

國一的時候  健康檢查 抽血
大家排隊還在那邊三八  還要跑去前面看哪個比較準
那個時候的玄關真是地獄  隊伍七八列 一堆人還沒抽就哭了
好死不死我排到一個實習的  心情緊張到滿點
然後接下來是一連串的relax  是你沒看錯 relax  re到我沒知覺  
最後我從保健室醒來  只記得那女的那時候轉頭問了旁邊的醫生  她好像怪怪的耶?

為什麼想到這些  因為昨天去病房陪阿嬤  護士小姐親切的走進來
笑著說:阿嬤  來 注射時間到了(台語
我整個頭不敢抬起來  很怕針頭  只敢繼續寫功課
然後  護士小姐就走了  我有那麼點錯愕
大人打針好安靜  
是不是真的  過了某個階段人就能一樣勇敢
如果用一條開口向上的拋物線來代表我一生中的勇氣  
現在就是那個最低點看到沒有  現學現賣 多實用

長大之後在自己身上的面具很重  而且還不能每天只帶一個  爛死了
言行舉止.笑臉迎人.不知道哪裡美好的第一印象全是枷鎖
每天就是這樣  綁著出門  遊街示眾

要挑這世界毛病還真的挑不完(笑
就只能看自己怎麼面對吧  每一天

好啦  我覺得整體來講不算差


希望你們的明天也很美,ok?(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