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是阿結束了  不過
燦爛不只這些的

畢業旅行的日期出來了:9/26.27.28
塔塔對不起阿 這我實在沒辦法決定  砍美智吧
忘了說 妳真的老了
考試考完了  呼 學期瞬間結束
這幾天想要把發生過的事情整理一次
重頭想一次 很多想法都會變的 我們都是衝動的孩子

最近犯了老毛病  寫文章又開始想很多
很久以前  有一陣子  對於自己的網誌很灰心
每次寫一篇文章東修西改的 還要想著誰看到之後會有什麼想法
那不是我的問題耶!  有沒有搞錯
每次都跟自己說  如果每次都要這樣的話  不如關掉算了
我一直很努力不讓這裡偏了方向  我只是想  替自己留些東西  這樣也不行嗎?
不要一直想干涉我的想法  忍耐真的有限度 (這句好老梗 不管 我是說真的

今天修業式結束了  學校真的很混
哪有人修業式各班自己在教室聽廣播阿  根本沒人在理
這種想法很可愛  很替學生著想  反正也只是聽教官說暑假不要亂出門

新教室真的好棒  窗戶變的很大  
喜歡看窗外的風  搖曳生枝 搖的我頭都暈  我以後會更難專心的
也很喜歡 在學校午休到自然醒  起床時的悠閒
重點是大家都在身邊的感覺可以睡的很安心吧

昨天出門時談到  國三畢業之前
我一定要寫封信  好好去跟那個"曾經的賤人"道歉
一個學期了  早該沉澱的都沉澱了
我只想 好好道個歉

還有本來想去魚寶貝她家給她驚喜  結果人不在

一轉身遇到好久不見的May  開心死了
每次去接我弟下課都想衝去教室裡跟妳聊天
問到我要升三年級了  她也嚇了一跳
最後一次上她的英文課  兩年了  
問不出口  老師  你覺得  我變了嗎 ? (笑

繞著那附近會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又過了一年  真的有同學會說不定我會不敢去

我們曾經一群人在那吃冰的
也還記得每次都帶著鴉片粉圓去聊天的那個中庭
還有出出入入看到嫌煩的校門
最後想到的  是畢業冊上面的 永遠不散
天阿我又想哭了  小孩子的天真話最傷人了

被忘記了  也不要緊  大家都有自己該繼續的生活圈
其實我也背棄了你們  很多聽到人名根本不記得我們同班過
好殘酷  對不起

人越長大越是容易這樣  觸景傷情


小丸子她姊說  人生  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總能過去的  我還相信



路走累了  就小跑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