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就如標題上寫的一樣
今天我和旺來有個約會

出發前旺來還被我丟在實驗中心的樓梯上
我還急著回去拿
急什麼  急那到頭來不存在的一小時約定

後來想要搭個水岸公車到火車站去錢領一領回家好好反省
結果手一抬起來發現靠腰喔我攔錯車了是高鐵鼓渡接駁車
瞄一下站牌發現車子會到中央公園沒關係有點浪費錢而已


上車看了路線圖發現會到美術館耶想想反正已經沒計劃了
公車開到我不熟的路上其實我還是會怕只好一直看著旺來

結果還太興奮早下了一站
原來阿公阿嬤你們是要去醫院
想了有一點心酸酸
在路口遇到不知道哪裡來的女生
用有奇怪腔調的中文問我美術館怎麼走
我們就一起去囉

跟可愛的陌生人分開之後又恢復一個人
是說旺來不會講話也沒經歷過我的童年
不然走到那裡都會浮現出一個一個畫面
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明明是假日高美館真的有夠冷清的
我覺得一次消化兩個展就很厲害了雖然其實我走了三個
可是還是慢慢來最好了

一個人
我喜歡的作品可以一看再看
一個人
我不用任何行程
一個人
我不用費心時時刻刻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一個人
...誰管我  誰想管我

剛走出建築物覺得襪湖好漂亮
延著走一圈再回家吧

當我手機開始沒電我也開始迷路
湖畔全是一樣的碎石步道
最後放棄方向想說至少看到馬路再說吧
結果出來的地方完全是相反邊
我整個傻眼  我走了超級超級久結果是相反邊

路邊剛好有個家庭  一個中年4個小孩
我問他美術館路要往哪走
結果他說美術館附近有美術館1路2路3路4路5路問我是要去哪裡
尷尬了我只知道我來的時候有看到中華藝校跟醫院
他敎我穿過園區走回去
可是想一想他又說那不保險你還是延著外面走好了
喔喔外面走一邊可以從我們學校到中央公園還超過耶
但我也很怕再迷路不知道從哪出來

我腳真的快斷了就按照他說的方向繼續走
後來他車子開過來說他載我過去
我真的沒有想什麼就上車了  這是不良示範
車上可愛的孩子們還拿糖給我吃
我沒想什麼就吃了  還是不良示範

後來總算有搭到紅32到那噩夢的凹子底站
最後拖著我的雙腳回家  耶



其實我沒有要怪你
你第一次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我就心軟了
我只是在生氣而已  很氣很氣
可是兩個不一樣

然後


現在也沒有生氣了 : )




睡覺去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