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遠百的誠品待了一個下午

看了拼命去死跟孫大姐給我的英文書

拼命去死我覺得只有開頭好看而已
看完了也沒什麼感覺  有的話就是有點浪費時間
書背看一看裡面的情結也差不多了

英文書那個情結...一直都是ghost最後我書一翻過來
發現它是elementary等級的  唉

後來有個女孩來找我  她叫做腦殘台妹破音口水田徑隊
聽說妳的頭銜還有合唱團
但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要把它加在哪裡才比較順口

誠品的明信片變的好少扭蛋比較吸引我
結果我們都跟史迪奇和小旺來無緣

小旺來前一天還差點離我而去
是要嚇死我嗎
30秒的心思全部focus在路面上很怕你被輾爆
都快沒氣了
謝謝提醒我的路邊阿桑 真的佛心來的

後來一起去SOGO吃麵
妳說的沒錯 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悠閒 :]
雖然一直很想再吃甜點可是我們都忍耐下來了 耶!!

晚上去上可愛的青原原
現在想起來他昨天晚上好像沒什麼搞笑
也有可能是我太專心了  專心到都生氣了"

襪塞昨天真是個可以寫滿流水帳的一天
要去查成績了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