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幹麻?
到時候這邊會滿1年耶  1年耶
充滿亂吠的青春  真好  
想一想  再怎麼樣的事情都過去了  很好不是嗎 :)
我一直很期待文章底下會出現去年的今天這句話  太有趣了

再難過  又怎樣  大不了變老薑畢竟什麼時候會痛不是我們決定
很智障可是我跟自己說過:痛就痛 怕屁阿  在一個人的路上  腳快斷掉那次
這樣想我還滿開心的
或許在快樂的人眼裡悲觀是無可救藥
但沒必要勉強我是這麼想的  
妳裝出病了  而且並沒有因為這樣過的更好 不是嗎
我說的就是坐在教室裡靠窗那位

沒人說話的下場就是胡思亂想

想想我是個地雷很多的人  
至於有沒有易怒要問別人才準(笑

突然好想吃小騎士  我都記得他的薯條有波浪狀
小時候最愛拿來沾玉米濃湯
順帶一提  我超討厭營養午餐裡的玉米濃湯  從國小到現在都一樣
管他稠的淡的換了幾間廠商  不好喝還會搞的碗很噁心
好像我真的很挑  不少人知道我的早餐不加醬料(這樣到底哪裡噁心"
尤其早餐店賣的番茄醬  根本就是殺人利器

起床氣  臭臉就臭臉  剛起床我就是不會笑
不然睡覺是做什麼用的
我不是個很會做惡夢的人  但每一次都被清楚的刻著感覺不會好的
很難忘  這詞擺這裡真貼切
我還記得小時候只要做了好夢  隔天睡覺都會祈求老天爺來個重播  
最虔誠就那時候(笑

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努力回想中
2分57秒  這樣不算久吧親愛的娘

很少在晚上睡覺前這段時間睡覺  但今天我倒了
看看時間  才8點  只覺得時間真慢
我並沒有做什麼讓自己很累的事情不是嗎  所以我想是連假的關係
行李的進度到選好包了

最難懂的是  心態

宜庭妳們想說的話我都知道  也很感謝  妳們肯替我想我真的很開心
我說了  再怎麼樣都會過去
最後承擔的會是我  所以別擔心了好嗎
當然我還是很樂意聽妳們發表意見的 :)



「留下的最後一滴眼淚是微笑  所以兔子說  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