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事情該放開  哪些心情該收起來
我不想一個一個去定義  太累了  又麻煩

開始一個比誰先倒下的遊戲
誰輸誰贏心痛的感覺都一樣
好不好我們就不要繼續比了

夏天真的走了
得到的 失去的
始終在心上的
這是一種專屬季節交替的敏感 

昨天跟佩爺聊天
國中3年下來也沒聊的昨天多吧
李佩說:網誌說啥她難過想哭的時候 電話怎麼都沒響
李佩說:靠B阿 她不講我怎會知道-.-
我說: 嗯 = ="
我說: 要求要有心電感應就對了

要求這麼高是不好的
好笑的是
我難過的時候知道要拿起電話
卻不知道能打給誰
你們都有新生活了  我表面上也適應了
是不是就不能表現出過去的軟弱
搞屁  它明明一直跟在我身上的

好多願望想許生日卻已經過了

怎麼搞的今天被抽走了顏色
只是今天而已  拜託

我不想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