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科課 
圖畫了又要修  東西做了又要拆
又不是說上課沒人在聽  沒講過的問題又拿出來對成品機機歪歪
一開始說我們這組輕鬆來  現在才發現你他媽我沒本錢


想法越多手就動的越慢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挑選字彙
剛剛還差點打出曾幾何時  槓  真噁心


昨天說你相信我今天說我套你話
套最近的口頭禪  我都要哭了


晃到漾舞學姊的無名
結果好像都對這次100級不滿意 
點不對拍  沒練習  占名額
看到這種話其實真的很難過
要準時要記得要笑動作要大對學姊要有禮貌
繼續努力練  要練到被妳們稱讚的那天!


早上服儀示範  什麼年代白襪要過踝
要示範錯誤版還找兩個長腿的  很好看欸 
如果從校長到老師都這樣穿我也心服口服
教官裙子也沒及膝  年輕女老師也穿黑色長襪  有沒有被登記
還是瓊哥最好  都陪我們穿  雖然他都白色長襪配拖鞋  唉
不如改天全班試著一起走那個調調


"哦  我有身懷鉅款的習慣"
多有趣
還好我們不熟


每次到台上說話台下回應看似熱絡
其實也都是那幾個會捧場  會咍的都咍了

原來一個月不夠我想念三零八
經過瑞祥我想念一起翹午休手上拿著牌的你們
經過復華我想進去問李宜庭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人陪你聊
那麼多來龍去脈只有妳知道  點頭眨眼你都懂
看到立志的制服我好想猩猩  她很久沒叫我去死了  想再看冠汶打球
想叫Andy幫我做掃地工作  想找個人再一起笑愛情的等臂天平
我甚至想聽洪華聰唱歌

謝謝今天有送飲料來的你們
側門整個擠爆了
我只能說小紅帽太聰明竟然趁這時候出勤
一堆人短裙短襪被抓  瓜嫂一直抱怨這樣很掃興

三百個人一起上歷史課很酷
拿錄音筆錄的如果回去會不會都聽到我講電話的聲音?痾痾

姓火的你加油
是說連我都有資格跳出來講話了  說實話有點糟糕
你也不能完全照著走  終究我們的情形不能畫上等號
當然每個人腦裡都有假設好的美好情節 
但如果硬是要塞進去只會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人是活的呢
最後
你該學的是放棄多餘的要求  不是放手
調整心態讓自己開心點嘛

 

我要睡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