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 害我又開了新分類阿》


這次是怡婷傳的。
(我沒打錯字,不是宜庭,噗)
 
好了,開始吧
 
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是個漂亮小姑娘
 
Q: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不知道耶,我沒那個勇氣問
 
Q: 喜歡的個性是?
A: 夠 HIGH 但是一定要懂得分寸 
 
Q: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自己為是(Who do u think you are = = ?)例如陳美智
 
Q: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當然是其他人眼中的理想類型囉 XD
 
Q: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愛你們
 
Q: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一切都是天意阿
 
Q: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不可能
 
Q: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 耶 ... 阿部寬可以算嗎?
 
Q: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勇敢的去問吧!
 
Q: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那就算了。
 
Q: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Say Goodbye ~~(背景音樂我期待響起)
 
 Q: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我想當人。不過我造了很多孽,應該不可能。
 
Q: 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跟著他暫停吧!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麻。
 
Q: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再一次,勇敢的去問吧!
 
Q: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認真的講出自己的想法。
 
Q: 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第三次,勇敢的去做吧!Just do it !
 
Q: 當你喜歡一個人 你會怎麼做?
A: 就喜歡阿 ...
 
Q: 曖昧好嗎?
A: 不好不好不好(搖頭)
 
Q: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好阿,不過要看是誰。
 
Q: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 重點是那個人阿,我能怎麼辦?
 
Q: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好人卡,上!
 
Q: 你是哪裡人?
A: 不熱情的高雄人
 
Q: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也只能陪他吧(笑)要死也沒辦法。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跳過)
 
Q: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哈哈,會考慮啦!
 
Q: 你覺得要喜歡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這個難,我不知道。
 
Q: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不是。
 
Q: 你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 不會吧 ... 但付出之前都要期待
 
Q: 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 可以吧 ... 對我而言啦。不過還是要看人。
 
Q: 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會不會覺得尷尬 ?
A: 還好吧
 
Q: 在妳喜歡的人面前跌倒會怎樣 (噗)
A: 在心裡吶喊吧
 
Q: 你叫什麼名字?
A: 屁屁
 
Q: 喜歡雨天嗎?
A: 很愛。
 
Q: 同時被兩個好朋友喜歡你該怎麼辦?
A: 選自己喜歡的阿 ...
 
Q:如果有一天...她/他說我不再愛妳/你了...妳/你會怎樣?
A: 分手阿 ... 不然還能?
 
Q:妳最喜歡哪個季節?
A: 夏天。
 
Q:你會懷念以前的同學們嘛?
A:會,但不會全部。
 
Q:上一段感情結束的原因?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5 - 15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李塔(選你最好玩了 XD)
魚寶貝(現在是固定班底了。)
斗子(這個也是固定班底。)
宜庭(超想看妳填的!)
  
就是以上四位啦!
有看到單子就領走囉!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