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條:未滿十四歲人之行為,不罰。
     十四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人之行為,得減輕其刑。
     滿八十歲人之行為,得減輕其刑。

去年我還沒想到  我們都很危險
好幾次我們談論蕭胖子的生活我都說很羨慕  無憂無慮的  
但其實我知道那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生活  我不會想要

你們一個愛哭  一個愛叫   怎麼都不去演戲?
對誰感到反感然後開始針對  做什麼事都不順眼
連笑一個也不行因為你是被討厭的那個

我只想打你一巴掌阿
為什麼我看到你就要罵王八蛋  很莫名其妙嗎?  因為你真的是個王八蛋
講都講不聽  我開始覺得我本來就不該覺得你會改變  或許真的看錯人
說那些都沒用  我眼裡看到的你就是這樣
我都覺得我們夠熟才敢這樣直接講  結果你好像只是當成我在念你
我真的不希望哪天我會看不起你   或許上次就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談到那些事情

昨天美智衝進教室  "筆通通放下 頭抬起來聽我說"  
已經是一個套用好的模式  沒有任何理由的看她又要說什麼  然後笑一笑再忘記
基本上就是不准我們趁打掃外掃區的時候去對面買飲料
違者  退學  (我轉過去對星樺笑了
說她就算要犧牲這份工作  也要讓去買的人退學
隨便隨便都隨便  怎樣都好 開心就好 
I won't let you bring me down anymore.

好友名單看一看  沒幾個人的狀態是好的  那些很開心的恭喜你們
心血來潮想去挑幾本講義  結果店沒開
我很白痴的把它判斷成上帝賜給我今天的轉機  決定擠過鐵門跑到學校裡去
有些地方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跟哪個人去  嗯 當然不是指學校
只是走在車棚的時候想到了某些場景  從暑假的某一天開始我愛上一個人行走
很多國二的在練露營的節目  去年這時候好像還沒那麼冷  小玄關
學妹十幾隻腳沒一隻我喜歡的  而且她們還跳羅X祥的歌  害我想到很不好的事"
自己覺得就這樣回家很突兀  但其實一點都不  根本沒人說什麼  
最近很迷這種感覺  只有我知道今天哪裡很特別 今天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好像擁抱著空虛  實際上卻沒有

如果我一個人都沒講  那還算不算隱瞞?  在這個假設下  拆穿=告白
一切聽起來都是這麼的偉大 

恨完阿基米德要開始恨牛頓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課給我一種空白的感覺  我記得我坐在哪裡  記得我站起來又坐下
但我並沒有把任何東西放進腦裡  夭壽死因仔

昨晚太亂了 手伸出來 而我看到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發現一切的動作顯得沒有意義
原來腦跟身體不是一體的  想起來好噁心 互相拉扯
那是我一點都不想再經歷一次的感覺

曾經  也想過  不管外面的世界了  現在就走吧
但是我沒有理由  
清醒後  我很慶幸我沒有

用來回頭看的時間太多了  壞習慣+1
我要記得蓋棉被再睡覺  晚安



旁邊的那首歌  反著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ot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